香水品牌推薦2017 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香水推薦款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女人一定要有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水

選的好就可以為自己的魅力加分;反之選不好瞬間變媽媽桑

香水品牌推薦:我覺得第一要先依自己的年齡選擇

如果還年輕就不要選太艷的味道

這樣太不搭了,完全沒加分還會扣分

還有記得香水也要依穿著的服裝做搭配

像我自己是選這款 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這款香水蠻多網友推薦的,味道很特別不失氣質

像我都是到開架或專櫃試試味道再從Gohappy買

因為Gohappy比較便宜又可以集HappyGo點數,有時候還會有滿額折抵

所以會買到比市價便宜的香水

香水推薦款 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 這款堆健給大家囉!

大家可以到Gohappy逛逛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香水囉~



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ellio 移動式水冷氣-金 S1500A-1







TECO東元 35L負離子水冷扇 XYFXA3503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





又到了聖誕紅奔放的季節,這個城市開始被白雪與頌歌妝點。十七歲的時候我早已從煙囪和聖誕襪的故事中長大。但偶爾的偶爾,還是會找尋窗戶上麋鹿和天使的剪影。雪花紛飛,有些時候,會懷念起深信聖誕老公公存在的癡愚,獨佔一些些潔白的、單純的快樂。

香氛鑰匙:青春就是,不要讓那個十七歲少女在你心底的租約到期。






◆香調表◆

前味:檸檬,葡萄柚

中味:茉莉,鈴蘭

後味:麝香,鳶尾花,杉木









◆送香氛禮盒&紙袋&針管隨機款◆



(品牌香氛禮盒款式多樣,所有贈品採隨機出貨,恕不挑款)




(紙袋為隨機附贈,出貨過程中因配合出貨外箱大小可能會有摺痕,恕不因此受理退換貨,謝謝!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公關公司推薦







※商品圖片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
※商品外觀包裝設計每批進貨不同,可能【有、無封膜】,以實際收到的商品包裝為準,特此說明。

※所有商品均係本公司供貨商有價取得,然因商品包裝上有【贈品】或【試用品】等相關字樣,為免消費者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Novae 夢幻17女性淡香精-耶誕禮物(50ml)-送香氛禮盒+紙袋+針管隨機款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ictoreq223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